【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管理學院於11月22及23日舉辦高教深耕2019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學生領袖營,邀請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帶領學生瞭解全球永續發展目標並以實作方式激發學生構思創造力。自慰
二天的實作體驗課程中,由專家授課並帶領同學進行專題發想及實作,以小組團隊合作方式來進行課程。也讓同學瞭解孟加拉、紐西蘭與英國的SDGs發展現況,藉以拓展國際視野。最後進行成果發表,同學們紛紛拿出實力,展現團隊合作與學習成果,並邀請南大管理學院EMBA同學參與討論,給予諸多實務的建議,希望把SDGs的精神引導到大學、企業和社會。
自慰 成果發表會共有四組學生團隊參與,分別以腳踏車、文創產業議題為發表主軸,並加入永續發展指標,深入探討在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議題下如何考量經濟發展又同時兼顧環境的永續發展方向。此外,本次活動主要以英文溝通,藉此訓練學生的英語與口語表達能力,提升同學專業力與跨域體驗。
南大管理學院林懿貞院長表示,南大管理學院是首次辦理學生領袖營,非常感謝演講者、專業評審、校內外師生的積極熱情參與,未來將持續規劃辦理相關系列活動,希望大家都能在永續能源發展的目標下,相互交流能源和環境相關的想法,為學術與社會上做出最大的貢獻。高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