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王定宇主持預算審議,肯定國防部的說明,讓委員們明瞭國防施政及預算運用方向。(軍聞社記者周昇煒攝)

(軍聞社記者周昇煒臺北27日電)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日針對國防部主管非營業基金及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管非營業基金進行預算審查,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出席,在召集委員王定宇主持下會議順利完成,張副部長感謝委員們對國防預算的支持與督策,使國防部各項工作均能順利推動。

 會議上午在立法院紅樓301會議室舉行,委員們針對「國軍生產及服務作業基金」、「國軍老舊眷村改建基金」、「國軍營舍及設施改建基金」、「國軍退除役官兵安置基金」及「榮民醫療作業基金」等進行審查。

自慰

 會議中,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率常務次長徐衍璞中將、政戰局長簡士偉中將、軍備局長房茂宏中將、主計局長陳國勝中將、軍醫局長陳建同中將、資源規劃司司長白捷隆、後勤參謀次長室次長黃佑民中將及相關聯參與會,共同回覆委員提問並說明。自慰

 張副部長強調,維護國家安全與區域和平穩定是國軍的職責,在各委員的監督、審核及指導下,國防部全體同仁將持續戮力戰訓本務工作,建構固若磐石的防衛武力,以維護國土主權及守護國家民主自由。

高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