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李嘉翎報導

24歲YouTuber小玉(朱玉宸)因瘋狂、無厘頭的搞笑影片開啟知名度,但因經常拍攝具有爭議性的題材,引發許多負面聲浪。日前他上傳一支新影片,在網路上網購母奶,全片以戲謔口吻評論母奶味道,不但邊喝邊吐稱「有狗味」,還將母奶調製成巧克力奶、珍珠奶茶試喝,影片在媽媽圈裡引起公憤,紛紛到他頻道留言砲轟:「令人不舒服的影片,母乳不是讓你這樣糟蹋的!」

檢視相片
娛樂城
小玉嫌棄母乳「有狗味」。(圖/翻攝YouTube)

小玉7日上傳一支名為「新鮮現榨!我喝了媽媽的人奶?用母奶做珍珠奶茶」的影片,影片中他和搭檔笑笑從網購平台購入6包冷藏、冷凍的母乳,先是打開來聞,嘻笑表示母乳有一種工業塑膠味,一搭一唱的開始試喝「原味」母乳,2人邊喝邊作嘔,甚至直接將喝進的母乳吐回杯中,大肆評論「很像豆漿有點臭掉的味道」、「很淡加超多水又有點杏仁茶壞掉的味道」,小玉又接著喝一口,再次吐掉直呼:「我真的不行,太臭了!有狗味,家裡有養吉娃娃都會有那個味道,超級難喝的。」

檢視相片
小玉和笑笑一邊評論母乳,還邊喝邊吐。(圖/翻攝YouTube)
檢視相片娛樂城
小玉和笑笑一邊評論母乳,還邊喝邊吐。(圖/翻攝YouTube)

接著2人拿出冷凍母乳,將巧克力餅乾跟麥片加進母乳中,甚至將母乳調配成「母乳珍奶」分別品嚐,再次邊喝邊吐,用戲謔態度、輕浮口吻飆髒話直說:「超難吃」、「我現在真的很不舒服,肚子一直在叫。」還表示:「睽違24年再吃到一次後,竟然體驗是這麼的差!」甚至跟觀眾說,回家可以跟媽媽說:「你覺得你的奶好不好喝,我那時候喝我覺得還好喔,小玉喝說很難喝。」並總結要大家跟爸媽說聲辛苦了。

檢視相片
小玉將母乳調成珍奶。(圖/翻攝YouTube)

這段影片在媽媽社團中引發眾怒,許多有哺乳經驗的媽媽網友紛紛留言痛批:「我也是全母奶媽媽,看到這個影片只有滿滿的難過和憤慨,我們忍受著漲奶塞奶石頭奶的痛,不小心還會乳腺炎甚至嚴重到需要開刀,你怎麼能這樣輕浮的評判母奶?母奶如此珍貴」、「拿母奶來賺點閱率,完全不尊重母奶媽媽」、「有考慮過母奶媽媽們的感受嗎?不喜歡可以但請別糟蹋」、「身為護理科的人居然拿珍貴的母乳這樣玩還大肆批評,真的很沒有水準」、「想起了邊擠母奶邊哭的時期,這影片真的傷了很多媽媽的心」。

北京賽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