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王怡翔/新北報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進行交手,中信兄弟全場敲出18支安打,由吳東融在6局上的安打達成團隊3萬安里程碑,終場以11:5擊敗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黃恩賜主投7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2勝,同時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運彩

檢視相片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中信兄弟此戰面對陳仕朋,前3局就敲出7支安打攻下4分,包括陳家駒在2局下轟出的陽春砲,是他相隔970天再度於一軍敲出全壘打。

檢視相片
富邦悍將陳仕朋。(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4局上陳家駒、王威晨、吳東融連續安打攻下2分,5局上2出局後,江坤宇和陳家駒再度連續安打,並執行雙盜壘戰術,三壘的江坤宇趁傳跑回1分,前5局中信兄弟出現12支安打攻下7分,陳仕朋僅投3.1局就被打10安打失6分,吞下本季第2敗(2勝)。

檢視相片運彩
中信兄弟陳家駒。(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6局上王威晨敲出安打,吳東融敲出右外野二壘打,是兄弟隊史第3萬支安打,下一棒張志豪再敲出中外野方向全壘打,帶有3分打點,是張志豪本季第4轟,同時打回中信兄弟第10分。

檢視相片
富邦悍將戴培峰敲出全壘打。(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富邦悍將受限先發投手黃恩賜封鎖,前5局只敲出3支安打,由戴培峰陽春砲追回1分,7局下戴培峰安打再送回1分,8局黃恩賜續投,但被張正偉敲出安打後退場,壘上跑者回本壘得分,富邦9局下追回2分,最終中信兄弟11:5擊敗富邦悍將。

中信兄弟王威晨、吳東融、張志豪和陳家駒都單場3安打,黃恩賜主投7局被敲6安打失3分拿下本季第2勝,還飆出7次三振,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