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 5/16 18:19 發稿 | 19:06更新:4遊客自行脫困

新北市烏來紅河谷,今天下午4時許傳出台北市教會團體一行19人溯溪,3人失聯的意外事件,在警、消積極搜救下,順利尋獲目前正在返程途中;未料,事隔1小時後,新北市消防局再度接獲報案指出,桶後林道登山口4.5公里處,有4人受困桶後溪對岸的意外事件,所幸4人後續自行脫困,無須送醫,目前也已自行返家。

運彩據悉,中央氣象局針對新北市等17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從下午開始,新北市多處地方均降下豐沛雨量;一行19人的台北市教會團體今天下午4時許前往烏來紅河谷加九寮溪溯溪時,其中2名東吳大學學生及1名男子因體力不支先行折返時不慎失聯,所幸在警、消積極搜救下,順利獲救目前正返回紅河谷當中。

未料,事隔1個多小時後,今天傍晚5時45分許,警、消再度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桶後溪林道登山口4.5公里處,有3男1女,共計4位民眾受困在桶後溪對岸過不來的意外事件,所幸今天晚間雨勢間歇,4人後續自行脫困,人員平安無須就醫。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