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壽司是日本傳統美食,其中兼具趣味的「迴轉壽司」成了頗受歡迎的飲食型態,動輒千元的高級食材,亦或是銅板價,分別受到民眾歡迎,也讓這項食物知名度水漲船高。近期就有網友發文,分享了在迴轉壽司店內用餐時觀察到的現象,明明海鮮類CP值比較高,但旁邊顧客卻一口氣將轉台上的玉子燒全拿光,讓他半開玩笑地說「我是不是反社會人格啊?」貼文引發討論,有老饕直言「玉子燒才是最讚的壽司!」

▲迴轉壽司受到不少人喜愛。(圖/資料照)

網友在PTT發文,分享了迴轉壽司相關話題。他在文中表示,自己在知名連鎖壽司店坐第一個位子,發現下一個位子的人好像想吃玉子燒,沒想到對方化身「玉子燒」,把眼前所有的玉子燒全部拿下來吃掉。

▲網友討論迴轉壽司。(圖/翻攝自PTT)

明明一盤都是固定價格,海鮮類CP值感覺比較高,但這位客人卻都拿玉子燒,讓他相當疑惑,好奇為什麼有人這樣拿法?甚至半開玩笑地說「我是不是反社會人格啊?」

運彩

▲玉子燒壽司。(圖/資料照)

貼文引發討論,有老饕就直言「玉子燒才是最讚的壽司」、「玉子燒好吃啊」;也有老饕表示,比起玉子燒壽司豆皮壽司更加美味。

運彩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