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2020年台南統一獅16日在台南球場由林靖凱擊出生涯首轟,將團隊擊出全壘打場次推進到20場,推高台灣中華職棒(CPBL)新紀錄。世界主要職棒相比,台職接近韓國職棒(KBO)紀錄,團隊連續開轟紀錄最久是日本職棒(NPB)。

▲萊恩與魚頭君合作演出期間,台南獅連續場次開轟。(資料照/統一獅球團提供)

運彩

韓國職棒團隊連續開轟紀錄為21場,由SK飛龍2016年、KIA虎2017年所保持。最久沒有開轟紀錄則是MBC青龍(LG雙子前身)1985年的連續18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單季連續開轟紀錄為紐約洋基2019年連續31場。

日職紀錄可就難破了,中央聯盟紀錄為2004年讀賣巨人連續33場擊出全壘打。運彩

太平洋聯盟紀錄為西武獅1986年連35場開轟,那是「西武王朝」首年,也是「東方特快車」郭泰源揚威東瀛時期。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