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彥池/綜合報導

韓職LG雙子洋砲拉莫斯(Roberto Ramos)5日客場出戰培證英雄的比賽敲出單場雙響砲,本季僅出賽29場就敲出12發全壘打領先全韓職,這位美國職棒大聯盟洛磯隊在2014年選進的新秀,6年小聯盟生涯敲了98轟,如果再加上墨西哥冬季聯盟開轟數破百!本季轉戰韓職打響自己的名號。

檢視相片
運彩
LG雙子一壘手拉莫斯(Roberto Ramos)本季12轟先韓職。(圖/翻攝自Locked On Orioles (and LG Twins)推特)

25歲的拉莫斯本季首度轉戰韓職加盟LG雙子,5月10日作客NC恐龍的比賽敲出韓職生涯首轟!這場比賽拉莫斯單場雙響砲。12日主場迎戰SK飛龍,拉莫斯連2場開轟,5月19、20日做客三星獅,拉莫斯再次連2場開轟,5月24到27日拉莫斯更連3場開轟!

6月5日作客培證英雄的比賽,拉莫斯再次擊出單場雙響砲!全場的第2轟還差點打上中、右外野第2層看台,飛行距離足足有460英呎。目前他累積29場出賽敲出12支全壘打,以2支的差距暫居全壘打王。

檢視相片
LG雙子一壘手拉莫斯(Roberto Ramos)是洛磯潛力新秀。運彩(圖/翻攝自MLB Pipeline推特)

拉莫斯2014年在第16輪被洛磯選中,目前還沒有大聯盟資歷,6年小聯盟生涯最高層級到3A。2019年球季他在3A打了127場,繳出3成09打擊率、30轟、105分打點的成績。

APP用戶觀看拉莫斯460英呎全壘打影片請點此》https://reurl.cc/MvLVNk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