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廖俐惠報導

連日高溫,三立氣象主播吳德榮今(2)日表示,今日各地區最高溫還是在35、36度,但環境較特殊的地點,像是縱谷,就有機會來到37度左右,天氣偏熱。不過,下午仍受到對流旺盛影響,各地區午後皆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的機率,應慎防「劇烈天氣」,另外中南部上午還要注意局部間歇性陣雨或雷雨,提醒您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全台防午後雨。(示意圖/資料照)

運彩三立氣象主播吳德榮表示,昨日中南部間歇降雨,午後各地區有局部大雷雨或大雨、豪雨發生,今日上午因海陸風環流的轉換,與西南風的交互作用,中南部仍有局部間歇性陣雨或雷雨;另外,今明兩天防強對流,午後對流旺盛,各地區皆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的機率,應慎防「劇烈天氣」,包括雷擊、強風、瞬間強降雨。

運彩溫度部分,三立氣象主播吳德榮指出,今日天氣偏熱,各地區最高溫大約在35、36度,地理環境較特殊的地點,像是縱谷,就有機會來到37度左右,但午後遇強對流的地區明顯轉涼。

今日各地區氣溫:北部24~36度、中部24~36度、南部24~33度、東部23~36度。

吳德榮表示,明天的天氣型態與今天類似,大氣不穩定,清晨至上午中南部有局部零星降雨的機率,午後對流旺盛,應續防「劇烈天氣」,仍在低層暖空氣內,天氣偏熱,午後遇雨轉涼。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