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最新消息,高雄國道10號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輛滿載鋼材的聯結因為不明原因失控,導致4輛車連環撞,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整個鋼材往前噴散落一地,甚至還噴向對向車道,所幸沒有直接貫穿車體插中駕駛,這起車禍也一度造成國道十號西向近鼎金交流道路段全線封閉,目前已經恢復行駛。

運彩

▲聯結車失控,後方鋼條全往前噴,國道10號一度全線封閉。(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起車禍發生在6日上午8時許,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間,一輛聯結車突然在國道10號鼎金交流道前,離奇失控,直接撞上前方的小客車、客貨車、小貨貨車以及遊覽車,而後方滿載的鋼材,也因為強大的撞擊力道四處噴射。這起車禍意外總共造成4人輕傷送醫,原先一度全線封閉,目前經過吊車趕往現場,事故已經排除,國道警方也針對所有發生碰撞的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0,至於車禍發生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聯結車失控,造成後方車輛追撞,4人輕傷送醫。(圖/翻攝爆料公社)

運彩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