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準氣象/綜合報導

今(7)日台灣午後仍有發展對流系統,雖然大部分降雨都在山區,但是東北部平地也連帶受影響,各地高溫為36度,花東縱谷則飆升至37.8度。三立氣象主播吳德榮表示,明日清晨至上午,台灣中南部迎風面還是會有明顯降雨,午後也會出現局部性陣雨、雷雨等現象。

▲吳德榮表示今日花東縱谷高溫飆升37.8度。

運彩

吳德榮指出,從定量降雨預報可以看出,明日清晨至上午由於西南風碰上陸風,台灣迎風面的西南部會有一些明顯降雨,午後則因為大氣不穩定,會有局部性陣雨、雷雨等現象,雖然大部分雨勢會落在山區,但是部分平地也會受到影響。

吳德榮說明,10日台灣水氣會稍微減少一點,降雨情形規模也會減小一點,不過大氣的型態變化不大,氣溫還是偏熱,全台灣大部分在36、37度左右,花東縱谷則會更高一點。

▲吳德榮說明明日天氣注意事項。

吳德榮提醒,明日要注意防曬、防中暑,迎風面的中南部在清晨上午會有一些局部雨,午後則會有局部性的陣雨和雷雨,甚至可能有比較大的雨勢出現。

運彩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