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怡翔/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0日先發投手萊福力在6局上半熱身時,突然感到不舒服退場休息,僅投5局失1分承擔這場比賽的敗戰,賽後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萊福力有右肩不舒服的狀況,不過詳細的傷勢還沒有辦法確定,必須要再安排到醫院檢查。

檢視相片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中信兄弟萊福力此戰對上富邦悍將先發,1局被連續安打失分後回穩,前5局只被敲4安打失1分,另有6次三振沒有保送,但在6局上熱身時,萊福力突然走下球場,向防護員示意不舒服,隨即退場休息。

檢視相片運彩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受傷提前退場。(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這場比賽賽前萊福力跨季10連勝,中信兄弟雖然在9局下敲出3分砲追近,但最後仍不敵富邦悍將,萊福力吞下本季首敗。

賽後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萊福力是右肩膀後側有些不舒服的狀況,劉志威說:「投球是還有力量,但是手伸直時會有不舒服,肩膀的部分比較精密,所以還要安排到醫院進行檢查,目前先進行初步的治療和觀察。」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