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泓哲/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12日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靠著王溢正5局好投,加上林立敲出超前轟,以4:3擊敗中信兄弟,將中信兄弟魔術數字凍結在「M1」。賽後猿隊總教練曾豪駒直言,每個選手都不想輸,很興奮最後沒有讓對方在自家主場撒野。

檢視相片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奪勝擊掌。(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此役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主投5局,被敲出6支安打包括高宇杰、林智勝的全壘打,失掉3分責失。曾豪駒直言,王溢正此役狀況不是最佳,「他今天身體的部分沒有調整到最好,包括球速也都沒有140,在壓制上顯得有點吃力。前5局都靠經驗下去把控球修的相當精準,也順利壓制住失分,整體來說表現得很棒。」

贏下此役沒讓黃色彩帶在桃園球場飄揚,曾豪駒賽後相當振奮。他直言每位選手都不想輸,也全神貫注在自己的表現上,並表示希望藉由這場比賽,把之前表現不好或不理想的部分都忘掉,用好的感覺準備後面的比賽。

檢視相片
運彩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賽後敬禮。(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中信兄弟賽後封王魔術數字被凍結在「M1」,猿隊的淘汰指數也停留在1,下週二(14日)樂天將對戰富邦;中信移師到台南對戰猛獅,若樂天吞敗或中信奪勝,黃色彩帶將改在台南球場拋下。

曾豪駒表示,能夠在自家主場拖住中信相當興奮,並直言壓力不在猿隊身上,「最後沒有讓他們在主場撒野,很高興球員們做到了。」

檢視相片運彩
中信兄弟球迷無法拋下彩帶。(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