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氣溫頻頻突破新高,不少民眾開始吹冷氣消暑,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家冷氣開27度太冷,開28度又太熱,崩潰直呼「到底要怎麼調整」,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們點出原PO的吹冷氣盲點!

▲原PO放上自家冷氣遙控器的照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網路上貼出一張自家冷氣遙控器的照片表示,自家冷氣是24小時運轉,由於家裡是鐵皮屋的緣故,白天早上其實不會熱,但是調27度會太冷,而且那種冷是不舒服的冷,不是舒服的涼冷,但是調到30度會自動切到暖氣,而28度又太熱半夜睡覺會流汗,而且聲音很大,讓他相當困擾直問網友們「到底要怎麼調」。

▲原PO發文。運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提問一出,不少網友們紛紛出來回應「功能要調整冷氣,不要開功能自動」、「27度,風速調弱的就好了阿」、「冷氣功能 『自動』?難怪會跳來跳去阿」、「功能設成冷氣,有沒有睡眠的選項?」、「遙控器蓋子打開按睡眠」、「功能及風量不要選自動,開冷氣模式,風量中,調26度,開電扇」。

運彩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