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帥氣心理醫師的施名帥,他擔任看護一職的母親被病患家屬控訴,不願協助中風病患如廁,導致病患尿道感染,而施名帥對此則回應,母親從事看護工作已近20年,對待病患都盡心盡力,若是事實,請對方走法律徒徑。

據「CTWANT」網站報導,有人爆料指出一位婦人今年3月因為中風住進基隆長庚,院方指派施名帥的母親擔任看護,不過行動不便的婦人想要如廁,常會遭到施母的責罵,讓婦人嚇到怕被罵因此常會憋尿,導致發生尿道感染的情況,甚至施母還會威脅婦人,若是敢向家屬抱怨,會連同其他看護同事一起霸凌她,這樣長達四個月的時間,婦人的家屬查覺到不對勁,才發現事情真相向院方投訴,家屬對此感到相當痛心。

而據悉施名帥的母親已遭基隆長庚開除,院方表示收到家屬的投訴後,有約談過施母,最後以「和病人溝通上有很多狀況」的理由將其開除,至於是否真有霸凌。院方則表示不方便下定論。運彩

運彩

★更多新聞報導
▪ 小嫻認愛金剛 「我該把心門打開為自己的愛負責」
▪ 擺脫腥聞重回演藝圈 謝忻無酬用學生遭控把人當「奴工」
▪ 「復4」還有催淚畫面?粉絲自製「倖存者聚餐」好心疼
▪ 曹承佑、裴斗娜重磅回歸 從「秘密森林2」首播看曹國醜聞案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