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36歲前球星「甜瓜」Carmelo Anthony在復賽表現精采,幫助波特蘭拓荒者鎖定最後一席季後賽席次,首輪將強碰龍頭洛杉磯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談到將對決好兄弟Anthony,James透露,曾經想要他來湖人並肩作戰。

檢視相片
拓荒者的Anthony、湖人的James兩位好兄弟將在季後賽首輪對決。(圖/翻攝自推特)

Anthony上賽季被休士頓火箭羞辱式揮棄,名聲可說跌到谷底,長達一年多「沒人要」,期間就有媒體爆料James希望Anthony能來湖人,James還曾在IG上對Anthony身穿湖人球衣的改圖按讚,今在訪問中他也證實了這個說法。運彩

檢視相片
James曾對Anthony身穿湖人球衣的改圖按讚。(圖/翻攝自推特)
運彩

「我相信事情發生都有它的原因,而且所有事都會朝著它註定的樣子去發展。顯然我曾經很想要他成為湖人一員,但我不會去抱怨這為什麼沒有發生,因為這些都已經註定好的,他註定要幫助拓荒者。」James談將對決Anthony。

「如果他註定成為一個湖人,那他就會成為湖人,但是,他仍是通過耐心,得到上帝的恩典,找到了對自己來說最正確的機會,找回自己的身份、獲得成功,波特蘭得到他,我一點也不忌妒,我只有讚美和感到興奮而已。」

「他能回到賽場,回到這個屬於他的地方,我只感覺非常感恩,他完成了很酷的事。」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