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泓哲/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18日進行領隊會議,結束後由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代表出面回應。運彩他表示,為了防範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3月起宣導禁止球員吐口水。不過近期每週仍收到10至15張球員吐口水的公文,因此決定加強執行力度,未來將採取舉證就開罰的方式,凡有球員吐口水遭舉證後,將開罰500元。

▲樂天桃猿板凳區。(示意圖/非吐口水球員/記者劉彥池攝影)

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指出,自3月起就不斷宣導禁止球員吐口水,不過近期每個禮拜平均仍會收到10至15張公文勸導,其中也有包括各隊洋將,甚至有球員被勸導超過3次。

馮勝賢表示,經過18日領隊會議各隊討論過後,決定未來針對球員吐口水的部分,將採經舉證就開罰的方式,一次就是罰500元。

另外根據中華職棒聯盟的規定,嚼食煙草或是檳榔將開罰1萬元新台幣。針對球員嚼食煙草或是單純吐口水若出現爭議,馮勝賢強調會經過安全組、記錄組等單位開會嚴格討論,絕對嚴格執行。

運彩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