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陳又瑞報導

近來在中國發展的前NBA球星林書豪被證實已取得中華民國護照,成為正港台灣人,未來有望披上台灣男籃國家隊的球衣,為台灣出征國際籃壇,對此許多台灣籃球迷紛紛叫好,認為未來台灣籃球競爭力能再增強,紛紛猜測林書豪的未來動向。

檢視相片
林書豪近來在中國CBA發展。(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現年32歲的林書豪在NBA打拼9年,2011年在紐約尼克隊時,更掀起一陣「林來瘋」旋風,不過之後卻深受身體傷病所困擾,連續待過洛杉磯湖人、夏洛特黃蜂等多支球隊,最後在多倫多暴龍時期時,順利拿下人生第一支冠軍戒,之後轉投CBA發展。

運彩
檢視相片
林書豪在紐約尼克隊時期掀起一陣「林來瘋」。(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19)日證實,目前林書豪已取得中華民國護照,成為正港台灣人,同時他也透露林書豪非常有意願代表台灣出征國際賽。

運彩

對此,許多PTT網友紛紛表示「國家隊先發控衛?」「太神啦」、「豪哥要當兵嗎?」「林書豪這樣算規劃嗎?」「真的假的,台籃會不會起飛阿」、「他如果打台灣職籃,一堆人進場看球吧」、「感覺是為了不佔CBA外援才辦的」、「就算是為了打CBA,他這舉動也很大膽」。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