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離婚半年,開始嘗試新約會,但心中那道傷痕仍在,才6歲的大女兒,有一天竟懂事的告訴她,「媽媽,如果你真的寂寞,可以再找個男朋友」。

日前她上吳宗憲節目,Call out給婚前交往的前男友,現場配合節目來了一段假告白,聲淚俱下全場動容,不過前男友是真的,告白及未來要相互照顧則是效果。何妤玟說,「如果我真的有新戀情,也不可能在節目中公開宣布,那是娛樂大家的。」

離婚新聞曝出後,追求者確實不少,她也常開心盛裝赴每一個約會,「我可以接受新的了,但不代表我已忘掉傷痛,每一次約會過程中走過以前跟前夫去過的地方,心裡總生出許多感傷。」她和前夫離了婚沒搬走,還住樓上、樓下,是希望兩個小孩隨時可以看到媽媽,彼此有照應,「小的才3歲,我打算她上小一時搬遠一點,不再住這麼近。」

老大這麼小竟然允許她交新男友?「她很懂事,曾經問過她爸,為何不能對媽媽好一點。女兒跟老爸是前世情人,如果爸爸以後交新的女朋友,她才會在意吧。」

她工作獨立完全沒問題,但在情感上卻亟需依靠,結婚7年身邊總睡了床伴,坦言離婚後最難的是從此一個人睡,「我個性太浪漫了,是個連看電影都要人陪的,晚上一個人睡這件事,我需要時間練習。運彩」立刻找個伴呢?「現在追求者不少,喜歡我的,或我喜歡的,都有,但我只先約會,享受過程,不急著把感情定下來,因為之前看的諮商師建議我,結束上一段後,先讓自己感情沈澱一年,這點我會聽他的。」

看到一樣離婚的小嫻找到愛情,何妤玟祝福,對未來男友的條件?43歲的她說,「大我5歲或小我5歲以內,感覺對了,都可以。」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伍佰滑冰爆意外!左腳踝骨折、韌帶斷裂取消演唱會
▪ DIY片遭外流 「圈套」男星卞慶華被問關鍵問題當場愣住
運彩 ▪ 與李沛旭8年情斷!蔡淑臻鬆口談分手原因
▪ 從灰姑娘奔向仙杜瑞拉!濱邊美波一路上邂逅的作品與男星們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