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安佐之前在美國因購買持有槍械,還曾揚言要掃射學校,遭美國警方逮捕,最後以認罪協商方式被遣送回台,但他在台灣被檢方以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引發不少討論,孫安佐26日也以「我要被抓去關了!?製造槍械未遂?? 在美國到底發生什麼......」為題,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解釋狀況。

孫安佐預錄好影片在26日晚上6點於自己的頻道上架,他在影片中身穿灰色運動上衣,一開始先表明,曾說過要親自解釋在美國發生什麼事,拖到現在的原因是自從回台灣還在跑法律流程,如今起訴出來,他直嘆:「蠻衰的。」但他也表明:「我不是遇到鳥事會變頹廢的人。」所以不管是飲料店、學業、頻道都會持續運作。

他詳細描述完在美國發生的狀況和自己的心境,也自認白目,但他表示當時的心情「矇」掉比驚訝多。經過2年的偵查,他接受一切結果,「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接受,因為我覺得不能那麼容易被一件事情打敗,不管結果是怎樣都會欣然接受,當然希望是好的,沒有人希望自己被抓去關,就要看法官怎麼決定囉。」

至於是否會感到緊張?他說:「誰都會緊張一下,但對我來說只有1、2分鐘,仔細想想你不知道後來會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告我的結果會怎樣,與其杞人憂天,不如好好把握現在的當下,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他在影片尾聲強調,不會頹廢、沮喪,說道:「做這種事都沒有用,不會解決現況,能做的就是把現在做的事做好。」最後也不忘替頻道打廣告。百家樂

孫安佐。圖/摘自YouTube
孫安佐。圖/摘自YouTube

★更多新聞報導
▪ 獨/再婚倒數計時?鄭人碩鬆口已見小薰長輩
▪ 獨/許效舜「瘋神」金鐘爆爭議 主持人入圍卻沒人主持
▪ 獨/3年換掉一個阿姨 「可不可以」陳妤孤僻解謎
▪ 編編狂推/Tenet《天能》時間線全解析 讓你週末看片不尷尬
百家樂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