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在這個少子化的年代,越來越多人養寵物作為生活上的夥伴,也願意投入資源在毛小孩身上,甚至「買禮物」給牠們,進而也衍生出各式各樣的有趣話題。近期,微博就流傳一段收到「愛的骨頭」的狗狗,牠熱舞的畫面可說是既活潑又逗趣。

▲狗狗開心領骨頭。(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微博《最治癒的視頻》分享,故事背景是主人準備了3根骨頭的「禮盒」要給自家的寶貝一個「大驚喜」。主人先是挑了一根棕色骨頭遞給狗狗,只見狗狗眼睛向上緊緊盯著主人手中的骨頭。

▲狗狗圍著骨頭跳舞。(圖/翻攝自微博)

▲狗狗圍著骨頭跳舞。(圖/翻攝自微博)

百家樂

沒多久,主人將骨頭放到狗狗嘴邊,只見狗狗相當開心,叼著骨頭在屋內四處奔跑。有趣的是,奔跑完後狗狗將骨頭放在客廳中央,接著圍著骨頭跳起了「謎之熱舞」,時而跳起來、時而扭動身軀、時而彎下身軀聞聞骨頭,宛如儀式一般的動作。說是相當逗趣,彷彿看到狗狗對這根骨頭的熱愛。

百家樂

分享這段有趣畫面的《最治癒的視頻》幽默寫下「原來狗狗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