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彥池/綜合報導

真的投出賽揚等級的身手!本季從國聯轉戰美聯,柳賢振9月首度出賽延續8月5場先發38局投球僅失4分的好表現,3日作客近況超火的馬林魚,柳賢振6局投球送出8次三振僅失1分,率隊2:1贏球,拿下3連勝!

百家樂
柳賢振6局8K僅失1分,近期投出3連勝。(圖/翻攝自藍鳥推特)

柳賢振這場比賽局局都有三振演出,2局下被首位打者敲出安打後,隊友一度發生守備失誤讓馬林魚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但柳賢振連續解決3位打者,其中2人遭到他三振!

百家樂

馬林魚直到4局下才再靠著柳賢振的保送上壘,但他又連抓3個出局數化解馬林魚攻勢。5局下柳賢振在2出局後遭遇亂流,馬林魚連續3支一壘安打破蛋,這也是柳賢振這場比賽唯一丟掉的分數,他僅用99球完成6局投球任務,送出8次三振僅失1分,這是他連續第5場至少投滿5局僅失1分的比賽。

8月至今34局投球,柳賢振僅失5分送出39K、自責分率是優異的1.32,近期拿下3連勝,藍鳥在他8場先發的戰績是6勝2敗。

用戶觀看柳賢振6局8K影片請點此》https://reurl.cc/v1g9dk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