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威巨片「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驚傳43歲罹患結腸癌英年早逝,曾經和他合作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推特上發文哀悼,表示「比心碎更哀傷」。

查德威克鮑斯曼第一次在漫威電影裡登場,就是在克里斯伊凡掛帥的「美國隊長:英雄內戰」,黑豹這角色從對美國隊長質疑到成為他的堅強盟友,克里斯因此也與查德威克有多場對手戲,之後在「復仇者聯盟」系列影片彼此也有機會再攜手。百家樂克里斯盛讚查德威克是個非常特別、真正有創意的人,也是一位十分專注投入且時常保持好奇的藝術家,原本可望還有更多精彩的作品呈現給世人。克里斯很感恩有機會和他有段共事情誼,願他精神永在。

包括「逃出絕命鎮」導演喬丹皮爾、「妙管家」艾莉莎米蘭諾、「魔戒」與「七寶奇謀」史恩奧斯汀等也都在社群網站上留言,哀悼查德威克的逝世。

克里斯伊凡(右)懷念昔日和查德威克鮑斯曼一起跑宣傳的時光。圖/摘自twitter
克里斯伊凡(右)懷念昔日和查德威克鮑斯曼一起跑宣傳的時光。圖/摘自twitter

★更多新聞報導
▪ 被爆懷第四胎? 張柏芝驚人凸肚照曝光
▪ 「綺夢」張敏52歲近況曝光 已淡出演藝圈多年
▪ 深夜被困樓梯間有家歸不得 楊丞琳「白眼翻到頂點」
▪ 被起訴遭酸「不知檢討」 孫安佐 回擊「他們的話當耳邊風就好」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