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指南」佇台中,先公布今年必比登推介名單,台中有21間店家上榜,其中有用龍眼柴烘烏土雞仔,做甕仔雞的東山棧,閣有富狀元豬腳,前法國料理餐廳樂沐頭砧陳嵐舒開的牛肉麵,嘛佇名單內。

豬腳在鍋子裡隨著滷汁晃動,彷彿在跳舞,滷得油油亮亮的豬腳,切成好入口的大小皮帶油脂的部份香氣十足,入口即綿化開來,瘦肉部份彈牙不膩,「米其林指南」插旗台中,先公布今年指南的必比登推介名單,富狀元豬腳,榜上有名!以龍眼木燻烤黑羽土雞製成甕缸雞,雞皮上頭的油脂閃閃發光.金黃耀眼,得知自己入圍,創立於民國88年全台灣第一間甕缸雞創始老店,東山棧老闆笑得合不攏嘴!而台中前知名法國料理餐廳樂沐主廚陳嵐舒開設的新品牌也在名單內,店名取台語牛肉麵諧音,清燉牛肉麵用的是宮崎和牛搭配特製細麵,紅燒牛肉麵則以加拿大帶骨牛小排搭配特製粗麵,必比登推介名單,首度加入台中,共有21間上榜,讓「台中美食」成為最新熱門話題!而今年米其林指南評鑑發表會8月24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舉行, 這不僅是台灣第3版的美食評鑑,也將是台中美食文化的一個里程碑。
主題標籤: 牛肉麵  台中  米其林  東山  指南  美食  豬腳
台視新聞台 YouTube 同步直播台視新聞台 YouTube 同步直播
相關新聞:

不只台北有! 台中21餐廳上榜米其林必比登 滷豬腳晶瑩透亮入口即化 "富狀元豬腳"上榜

六都首創! 台中市府推LINE智慧戒菸系統 智慧量身打造戒菸計畫 線上24小時服務

陸製誆MIT? 醫護質疑加利疫情爆發前已混充 Carry Mask字體細小 醫護:低價高賣牟暴利?

推薦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