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佳鈴/台中報導

台中捷運綠線下半年即將通車,沿線房市提前掀起一波高峰,除了機捷特區,最火熱的區域就是生活機能完善、綠地、商圈皆具的八期重劃區買氣最夯!其中深耕八期的登陽營建機構,在捷運豐樂公園站前推出「登陽豐之丘」,主打中坪數的空間規劃,加上捷運站的加持,以及衣、食、行、樂全方位滿足,吸引中彰投企業主、菁英家庭青睞。

百家樂

▲ 文心南路、永春東路精華角地,以城市地標之姿推出「登陽豐之丘」(圖/業者提供)


 
▲ 以大理石打造大廳更顯時尚尊貴,受到菁英客群的青睞。(圖/業者提供)

台中八期因擁有廣大的豐樂公園、南苑公園綠地環繞、近年又有文心秀泰、好市多雙商圈深植,加上年底捷運開通,被視為最適合自住的環境。深耕八期的登陽營建機構於文心南路、永春東路精華角地,以城市地標之姿推出「登陽豐之丘」。基地1100多坪、地上24樓,打造233戶28至57坪格局的住家,是該區域地段少有的中坪數建案。迪卡儂、好市多、文心秀泰散步就能抵達,商圈豐富完整,滿足採購、娛樂等需求。

▲▼ 社區內豐富的休憩空間,精采多元。百家樂(圖/業者提供)
 
   
▲ 社區有健身房、視聽室、SPA室等一應俱全,營造宛若飯店般的生活享受。(圖/業者提供)


「登陽豐之丘」建築內多元精采的空間規劃,從健身房、瑜伽室、視聽室、閱覽室、生活廚房、兒童遊戲室,Spa室、棋藝室一應俱全,營造宛若飯店般完備生活享受,為都會人打造一方休憩放鬆的天地,讓回家成為每個人心中值得期待的夢想。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