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7月3日消息,2018年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正式開打,中國選手張帥苦戰三盤不敵佩特科維奇,賽后除了聊一聊常規的比賽感受,張帥也對自己換讚助商進行了解釋,而在談到世界杯時,張帥一掃輸球后的低落,侃侃而談,戲稱自己今年是佛系看球。

娛樂城  細心的球迷第一時間就發現張帥更換了讚助商,在賽后張帥對自己的新讚助商表示了感謝,她也對自己和費德勒同一天在賽場上「官宣」更換讚助商進行了調侃,「(新讚助)從今天的比賽就正式開始了,我覺得挺巧合的是還和球王同一天換了讚助,而且都是來自日本品牌,因為他一直是我的偶像,感覺還挺開心的,這麼多年我的球拍基本也都是跟費德勒差不多的款式,所以我也是總感覺能帶給我更多的力量和好運。」

  談到正在進行的世界杯,張帥逐漸露出了笑容,似乎暫時忘掉了輸球的不快,她先是表明立場:「這次世界杯我喜歡的兩個球隊都沒進世界杯——義大利和荷蘭。」隨後她又笑著補充:「對可以是三個,還有中國。所以我就隨便看了下,這屆我還挺喜歡墨西哥,再就是法國隊的10號姆巴佩,我覺得他踢得挺好的,人挺可愛的,也感覺很善良。」然後張帥還模仿了姆巴佩進球的慶祝動作,表示「大部分球員進球后都很張揚,但是他不一樣,跟一般我所看到的那些不太一樣。」

娛樂城

  對於誰能在世界杯奪冠,張帥表示由於沒有喜歡的球隊,所以這一屆也就沒有緊張、焦慮、失落和瘋狂高興的情緒,就是單純的在看球,這樣能欣賞出純粹的足球,所以我還挺高興的。此外張帥也談到,在看到劉教練的兒子因為阿根廷出局而難過後,自己突然頓悟:「我突然發覺,對一個事物不要有太大期望的時候,出現什麼結果你都能接受,所以我現在打球也是,就是不用有太大期望,如果對方發揮好,那麼輸球也是可以接受的。」

  (rod)

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