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年輕的李盈瑩第一次參加亞運會。在團體項目中,很多選手在第一次參加綜合型運動會時都只是替補,更多是在場下觀看隊友怎樣贏得比賽。李盈瑩卻用實際行動證明替補也有自己的作用。半決賽對陣日本隊,李盈瑩在第一局隊伍遇到困難時臨危受命出場,在進攻和攔網環節中體現了自己的作用,13分的得分也是除朱婷之外,隊內得分最多的隊員了。

  賽后,李盈瑩臉上的笑意洋溢了很久,令李盈瑩如此開心的有2點,其一是隊伍贏球,其二是自己今天能在弱項攔網上有所表現,她笑言:「在第三局2次攔到對手時,我特別激動,因為之前一直被對手當成重點突破口,我一直在努力怎樣去克服,在比賽中儘快地去適應對手的節奏。」

  第一局,李盈瑩不是首發出場。中局階段,輪次在前排的劉曉彤在進攻方面受到了對手的重點盯防,郎指導果斷地替換了李盈瑩出場,小妮子沒有讓郎指導失望,剛上場就能及時進入狀態,「今天我上場后我用情緒娛樂城帶動自己,我是年輕隊員,我希望能帶動隊友的情緒。在技術方面,我希望能發揮自己的優勢,進攻嘛,從進攻上突破對手。因為攔網一直是我的弱項,今天那2個球攔網得分對大家氣勢有提升。」

  在被問到郎指導在讓自己出場前傳授了什麼機宜時,李盈瑩笑著說道:「沒有和我說什麼,就讓我做準備,前一秒剛說準備,后一分就讓我上了。」

  從數據上來看,李盈瑩在一項數據上甚至超過了朱婷——進攻方面。李盈瑩的進攻次數為14次,她得到了8分,進攻得分率為57%;朱婷的進攻次數為28次,她進攻得到了14分,進攻得分率為50%。

  即便在一傳不穩時,李盈瑩的進攻表現還是較為穩定的,對此,她道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一直相信進攻是我的優勢,我特別相信我自己,在其他環節出現問題,在進攻上不能出現問題。而且我在其他環節做不好,隊友幫我彌補,我在進攻方面要承擔起來。」

  在被問到自己現在有哪些方面需要進步時,李盈瑩不假思索地說道:「一傳!一傳我一直在努力去練,但在場上因為信心不足,覺得這是自己的弱項,所以在接的時候動作娛樂城不太流暢,今天比較敢墊。」

  (董正翔 發自雅加達)

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