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冰冰擔任高雄市代言人,被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批評傷害質感,引發一番論戰。

對於賤人閉嘴這句引起爭議的話,白冰冰在臉書說一整天都在忙,根本沒接過記者電話,那說話的口氣也不是她的,「看到新聞把我嚇了一跳」,「我不想去參與任何的口水戰,只是想提醒丁先生,選舉已經過去了,你隸屬中央應該是輔導的角色,我們多麼衷心的希望看到藍綠真正的和解,大家一起拚經濟拚觀光。娛樂城」她還說,「一月代言人只是被冠上一個榮譽名號,讓我們更有衝勁去幫助拚觀光而已,不明白有什麼好爭議的。」

白冰冰指出,等我把MV完成之後,將高雄美好的風景美食影片美美的上傳之後,大家看到高雄的美好,希望趕緊消弭一切爭議,大家一起努力!不僅僅是高雄,只要有其他地方,若不嫌我俗,我也很願意付出的喔!

娛樂城娛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