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互LINE小親親、激吻 主任夫求償結果...

中時電子報
張達智
網紅平台
老婆與同校女老師對話親密,老公認為內情不單純。(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老婆與同校女老師對話親密,老公認為內情不單純。(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女同事互傳「親親」、「我愛你」、「激吻你」等語代表感情不單純?法官不這麼認為!

高雄某校學務主任,發現在另所學校任教的老婆,和女同事在Line上對話超親密,包括「親親」、「我愛你」、「激吻你」都出現,且出國旅遊還住同房,他認為老婆跟女同事有姦情,憤而提告求償。不過高雄地院法官認為,兩名女老師的親密對話只是閨蜜行為,判主任敗訴,上訴也駁回。

學務主任阿育(化名)提告指出,2016年6月無意間發現妻子小可(化名)與女同事阿芳(化名)經常互LINE,內容包括「我愛你」、「我很聽小親親的話」、「明天激吻你」、「我們每天都在一起,每天都在想對方」、「命運安排我與你相遇,相知,相惜,相愛」等語,且兩人2016年7月出國旅遊住同房,還在公眾場所牽手、摟腰、擁抱,就算2人都是女性,但其互動已明顯侵犯配偶權,因此提告求償50萬元。

小可與小芳則表示彼此是閨蜜,「小親親」、「寶貝」等語,是女性好友間的玩笑話,和其他女性友人間也有類似對話。

高雄地院法官認為上述所謂親密對話,只是閨蜜間打嘴砲,而「激吻」等語玩笑意味濃厚,判阿育敗訴,上訴也駁回。

(中時電子報)

K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