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iOS 14 beta 5再次泄露iPhone 12屏幕信息:暗示為120Hz高刷新率

百家樂

【天極網手機頻道】8月23日消息,由於今年疫情的特殊性,不少爆料人士稱,蘋果首款5G iPhone手機將於今年10月正式發佈。現在據外媒報導稱,iOS 14 beta 5暗示iPhone 12將採用120Hz高刷新率屏幕。

  在今年6月份,就有泄密者Ben Geskin爆料稱,iOS 14開發者測試版為開發者提供了一個 "限制幀率"的選項。 

  其實之前就有關於iPhone 12刷新率的傳聞,當時iOS 14還在內測階段,而iPhone 12系列也沒有進入到量產階段,這也就代表著蘋果確實在測試120Hz刷新率。百家樂

  Ben Geskin爆料稱,蘋果可能不會在iPhone 12系列上使用120Hz,主要是出對於電池的考慮,蘋果不會啟用這一功能。而是在iPhone 12系列上堅持60Hz刷新率,但是iPhone 12兩款高端機型理論上是支持120Hz高刷新率。

  現在有Twitter用戶在將iPhone 11 Pro升級到iOS 14 beta 5后,又看到了將幀率限制在60Hz的選項,如果蘋果沒有取消這一功能,也為iPhone 12採用120Hz屏幕帶來可能性。

  之前也爆料稱,iPhone 12 Pro Max的120Hz屏幕可以正常工作,只是能夠在iPhone 12 Pro上實現120Hz屏幕還不確定。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