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日服貿會會場及周邊道路交通運行總體平穩有序。

全文1147字,閱讀約需2.5分鐘 

新京報記者 陳琳 吳婷婷 編輯 白爽 劉夢婕 校對 趙琳 楊許麗

9月5日至9月9日,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簡稱服貿會)國家會議中心室內展館及周邊室外展館將面向社會公眾開放。9月5日一大早,服貿會就迎來了大批前來參展的觀眾,服務機器人、冬季運動專區以及綜合展區,成為觀眾「打卡」熱點區域。

百家樂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長孔令輝介紹,5日服貿會會場及周邊道路交通運行總體平穩有序。

 

服貿會期間,建議公眾選擇地鐵或公交前往參觀。乘坐地鐵和公交可以選擇在奧體中心站或者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站下車。兩個車站距離進入展會的3號門、11號門非常近,方便觀眾出入。

 

對於持有證件車輛、需要自駕前往的,請提前了解熟悉行駛路線和指定的停車場所在位置,自覺接受安檢和驗證,提高通行效率。參展企業或者單位集體參觀,建議錯時前往、分時有序進入,減少人群、車流壓力,確保良好的參觀秩序。另外,根據需要將適時開闢奧體中路停車場,緩解交通壓力。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支隊長徐暘提示觀展公眾,進入服貿會現場參觀,請提前準備好身份證和提前預約的二維碼,根據指引驗證或者刷碼。現場驗證大棚已經區分了現場預約通道和提前預約通道,並且懸挂了明確的標誌、標識,請觀眾根據實際情況在驗證大棚前提前分道排隊。進入現場的人員需要接受安檢,請參觀的公眾盡量不要攜帶大型的箱包,進入現場,不得攜帶打火機、酒精、煙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

據統計,9月5日7點-17點,加上展商、媒體、觀眾等,累計進場95384人次。

2020年服貿會執委會辦公室日常工作牽頭人、北京市商務局副局長孫堯介紹,2020年服貿會於9月4日晚開幕,9月5日展覽和會議論壇活動全面展開,平穩有序。

截至9月5日上午8點,有19630家企業註冊,有156000人註冊,線上線下參展企業5903家。根據常態化防疫工作的要求,2020年服貿會嚴格落實服貿會場館同一時間人流總量不超過6萬人。9月5日7點-17點累計進場95384人次。9月5日舉辦了會議論壇39場,其中線下29場,線上10場。

展覽展示和會議論壇活動將繼續按照計劃開展,9月6日將舉辦43場會議和論壇活動,其中線下39場,線上4場。線下舉辦的39場會議論壇活動中,包括2020中國國際金融年度論壇、2020智能科技與產業發展論壇、公共衛生論壇、國際體育服務貿易發展論壇、奧運城市發展論壇等5場重點論壇。

另外提示觀眾,展覽的開放時間是9點至17點,下午4點停止入場,每天早上9點觀眾入場較集中,鼓勵大家錯峰參觀,綠色出行,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百家樂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