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鴻升小鬼)的追思音樂會昨晚落幕,女友峮峮從頭到尾參與,雖未上台獻唱或者致詞,但仍以行動表達對小鬼的思念,會後她離去前向媒體說了「謝謝大家」,對比先前的憔悴,現在精神許多,堅強模樣讓許多粉絲感覺不捨,對著她直喊「加油」打氣。

百家樂

曾國城昨在台上眼眶泛淚,離去前雙眼紅腫,難過地表示:「很捨不得,想念他,還是想念他。」吳宗憲(憲哥)、KID與吳姍儒一同搭車離去,相較台上的真情發言,憲哥只說「愛你們」、「Thank you」、「掰掰」,便跟女兒以及KID快閃,不再多談。

炎亞綸曾與小鬼合演「霹靂MIT」,昨晚獻唱「如果沒有你」感動眾人,他離去前表示:「這個不是我的夜晚,我來是因為,覺得有點可惜這中間沒有那麼常和他聚會。」透露雙方最後一次碰面是在鬼鬼的舞台劇,當時僅簡單寒暄2句,「他問好不好看,我還來不及回答他,廣播就要我們回去座位,我在想為什麼這麼久沒見面,明明一開始他那麼照顧我,給了我很多的鼓勵,他始終如一,我有點後悔跟捨不得。」

炎亞綸獻唱「如果沒有你」送給小鬼。圖/滾石唱片提供
炎亞綸獻唱「如果沒有你」送給小鬼。圖/滾石唱片提供
曾國城發表肺腑之言,緬懷小鬼。圖/滾石唱片提供
曾國城發表肺腑之言,緬懷小鬼。百家樂圖/滾石唱片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獨/被火燒臉、看誰都不爽 「刻在」曾敬驊暴走腹黑史
▪ 「不敗女神」徐若瑄慘敗內幕!無預警認遭冷凍黑暗史
▪ 「少女時代」校花閃婚後首露臉 羞曝沒避孕、順其自然
▪ 分手情侶能不能合作?面對阿KEN安心亞尷尬被逼回這題
▪ 大馬鋼琴女神「雪白側乳」整顆掉出 網暴動「我錯了」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