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百家樂

福灣巧克力前董座5年前性騷擾女實習生,在網路掀起抵制潮,不過有部分民眾認為這波抵制潮可能會影響本土可可農的生計,對此,一名自稱巧克力吃貨的網友反駁「拜託,冠軍又如何?難道只要得到世界冠軍,就該受到無條件的支持嗎?少情緒勒索了!」並分享台灣10間同樣在世界巧克力大賽拿過金牌的店,獲得網友讚賞。

該名網友表示,台灣在世界巧克力大賽原本就超強了「福灣巧克力只是廣告做最大」,他指出,2020年的世界巧克力大賽亞太區,總共頒發198面獎牌,台灣就拿下103面,「台灣的巧克力產業實力早就是一流的了,喜歡巧克力的人自然會去買其他家的,不用講的好像台灣沒有福灣會怎樣」。

▲原PO指出台灣巧克力產業實力一流,不是只有福灣在世界大賽拿過金牌。(圖/資料圖)

原PO指出台灣最擅長的是調味巧克力和夾心巧克力,「尤其是各種茶類調味的巧克力,這都要歸功於各家茶園的製茶師,以及巧克力界的製果師,這些茶農也是協助台灣巧克力產業的一大功臣」。百家樂

最後原PO推薦10間同樣在世界巧克力大賽拿過金牌的店,「巧克力還是要吃冷藏(15-18度)的最好吃,如果真的想花多點錢買高級巧克力,建議還是去巧克力專門店裡買新鮮現做的」或是官網下單冷藏宅配,「如果真的想支持台灣巧克力產業,有很多選擇,不用被什麼『世界冠軍』情緒勒索」。

▼原PO推薦10家曾在世界大賽拿過金牌的台灣巧克力品牌。(圖/翻攝自 PTT)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