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髮終結者 更智慧的清潔體驗Dyson V11無線吸塵器開箱
網紅平台

這次使用V11的體驗,有3個很深刻的感受,第一,吸力變得更強大,啟動強效模式時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它的吸力又更上一層樓了,第二,有了LCD屏幕顯示真的是太好用了,以前常常因為電力狀態的顯示不是那麼的精準,常常會遇到帶出門洗車後要做車內清潔時才發現使用一下就沒電的尷尬,有了V11的LCD屏幕讓電力狀態可以精準的顯示百分比,甚至啟動後馬上可以顯示使用電量使用時間倒數,這點真的是超好用。網紅平台第三,高扭矩吸頭內建動態負載感應器,若你家中有許多地毯跟地板材質交叉搭配的裝潢,這個自動調整馬達速度的進化設計對你來說會特別的實用。過去很多人問我說Dyson號稱吸力永不衰退這件事是真的還假的,我自己親身體驗,V6這個我已經用4年的Dyson無線吸塵器,目前還在我家服役中,它的吸力我是沒有設備可以去測量它的吸力,但是就我個人的體驗來說,它的吸力真的還是很給力,所以對於Dyson的吸力我是一直非常佩服也很肯定的,若你家裡有養毛小孩,或是喜歡自己DIY清潔車內,V11會是你的最佳好幫手, 大力推薦。

檢視相片
網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