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女排世界杯落下大幕,丁霞接受了採訪,並對新時代女排精神做出解讀,還展望了明年東京奧運會。

  丁霞榮膺本屆世界杯最佳二傳殊榮,她賽后說道:「非常高興,我覺得昨天就是壓抑情緒,今天所有比賽打完,大家都很釋放,非常開心。」而對於拿到最佳二傳獎,丁霞承認感到驚訝,「我覺得自己有些場次傳得不是特別好,尤其是最後三場比賽中。」

網紅

  丁霞總結這屆世界杯:「我覺得世界杯讓我比去年包括之前,更加穩定和冷靜思考,這是對我幫助最大的事情,當隊伍落後或者膠著的時候,自己能在場上比較清楚思考。」對於新時代女排精神,丁霞解讀道:「我覺得是歷久彌新,通過每一代排球人傳承,增添新的朝氣。」

網紅  (家珺)

K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