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黃泓哲/桃園報導

運彩

中華職棒上半季賽程進行到現在,樂天桃猿從開季戰績獨走,到近期被中信兄弟成功「超車」,不過兩隊目前僅有0.5場勝差,近期樂天對決中信的戲碼場場刺激。14日賽前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受訪時坦言,確實有感受到壓力。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運彩(圖/記者劉彥池攝影)

樂天桃猿開季拉出一波7連勝,並且4、5月拿下18勝9敗的超優戰績,在4隊中一支獨秀。不過進入6月後戰績僅剩下2勝6敗,加上中信兄弟拉出一波7連勝,近9戰拿下8勝,11日成功「超車」登上龍頭。

總教練曾豪駒14日賽前罕見集合全隊,他表示近期球隊有些求好心切,「大家都在看,我們的陣容都沒變,就是教練團變了。最近真的各方面都差一點,賽前剛好用這個機會把心裡話跟大家說一下。

賽前中信、樂天僅有0.5場勝差,且下週兩隊也將再度強碰,曾豪駒坦言,壓力一直都在,現在就希望大家把好的東西做好,順利發揮出好的成果。

百家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全站熱搜

    jamesjoe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